Monday 30 April 2007

Normaly...

唉~ 又是新的一天... 现在, 我终于感受到什么是"度日如年"... 星期一, 犹如往常般上学去... 到了课室, 坐在我的位置休息一会儿... 上课其间我和闻杉有说有笑也有哀... 哀的多数都是我吧... 好羡慕她喔~ 我依然傻傻的... 随着时间慢慢地过... 突然... 我听见镇鸿嘴边哼着一首歌...

"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
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
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
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"

好怀念喔... 很久以前有个人总是在我耳边唱... 但这都已经是过去...

今早的对话...

猫 : 唉~
杉 : 又唉什么?
猫 : 没有什么啦... 只是很闲...
杉 : 喔....
鸿 : 猫, 做末你脸黑黑?
猫 : 我不爽你啦... 哈哈... 开玩笑啦...

突然间...

杉 : Dear Dear 和我找到属于我们的歌咯~ Yeah!
猫 : 什么歌叻?
杉 : 你猜咯... gg
猫 : 我哪里懂叻... =.=...
杉 : 陶喆- 就是爱你
猫 : 喔~ 我懂那首歌...
杉 : 好高兴哦~ 哈哈...
鸿 : 你看你看... 猫不爽了! 吃醋了! 哈哈...
猫 : 哈哈... 神经病~
凉 : 没眼看...

铃... 铃... 铃... 下课了........

(我安静下来... 冷静我的心情... 不愿让别人看到我懦弱的一面,心里想着
曾经何时我也是那么得浪漫和快乐.. 但这些都是短暂的... 我依然是我... 永远都是我..
不知不觉泪水一滴一滴掉了下来... 心里是酸酸的...)

黄乙玲

No comments:

WIPE OFF THE PAST AND CREATE MIRACLE FOR THE FUTURE

It's good to be back to create wonderful post for my readers out there. I had great memories back then and now I am going to leave mean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