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November 2007

一首歌

那一天, 黄昏时刻让我偶然听见一首动人的歌。 由于当时的我心情非常底落, 伤感和烦恼。 突然一阵阵歌声唤起了我的心, 也让我伤心地滑下眼泪。是的, 那首歌就是光良的歌 --- < 都是你 >。

到底是谁? 谁改变了我的世界? 让我变得如此落没, 仿佛没有了人生的方向感和日夜。 每当我悲哀的时候, 我总望着天而心底深处想的都是同一个人。 但是, 他是否对我一样思念呢? 为何人们总是对某些人许下了许多承诺, 但往往实现不到那些承诺。 到了最后, 就把那承诺当垃圾一样抛到究霄云外。

每当我领听那一首歌, 我的心情就会\变得好一些。 然而它也会触碰到我的伤心处, 让我流下宝贵的眼泪。 原因是那首歌犹如描述了我的心情,也唱出我的心声。 "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,我的钢琴弹z奏的都是你。。。。。。 " 它虽然很浪漫但也很悲伤。 这一句启发了我, 让我从落没的心境苏醒了。

其实快乐的我,不应该为了某些事情而压抑了我的快乐。想念是人类的一种自然现象。但我们不应该想念过度,这样只会让人活得更加痛苦。原来想念不一定要每天摆在脸上,收藏在一个隐秘的地方,会让人舒服一些。我也找到一个非常好的方法,让我对他的思念隐隐秘秘地藏好。

如果将来我年老了,再次听回这首歌,我会把它当作是我一个美好的回忆,烙印在我心中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近的心情非常差。。。好想撞墙壁。。。。 =。=。。。。。 然后晕倒七七四十九天!!! LOLX。。。


- maureen ng -

No comments:

WIPE OFF THE PAST AND CREATE MIRACLE FOR THE FUTURE

It's good to be back to create wonderful post for my readers out there. I had great memories back then and now I am going to leave meani...